20120328前女友

 

一直都知道她的存在,一直。
那恨不得把我碎屍萬段眼神總在你不在的時候,投射向我。
毫不遮掩,就連正視也毫不躲避。
用那理所當然的憎恨直視著


太愛一個人的時候,你連說話都會變成他的樣子。
我太愛你了,所以我變成你的樣子。
她太愛你了,所以她變成你的樣子。
她用你的樣子,憎恨著我。


我已經不懂,到底是自己太過貪心,
還是我已經不值得被珍惜了、不值得被在乎了?
為甚麼以前可以珍惜現在卻不行了?
因為你開始發現你在這場角力賽中佔了上風
所以玩膩了?無趣了、乏味了?
所以可以冷漠以待,等到無法在忍受時
在理所當然的說你太無理取鬧了
所以我不愛你了
我不想愛你了


然後我在她放肆閃爍炫耀的眼睛裡
看見以前的自己


一旦渴望佔有
就已經失去了


他最後還是跟他前女友復合了
噢不...是前前女友



我才是前女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前女友
    全站熱搜

    Z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