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9Abuse()

我的身體破了一個洞,流著黑色的血。



起初只是一個小傷口,像被香菸燙傷的傷口。
一個完整的小圓圈,外緣有些焦黑。
中心則是通紅透薄起皺的,但並沒有流血。
有點像是三年前車禍時造成的瘀血。

不經意碰觸時,我才會意會到
......那裡有個傷口,就在我右胸下方的第二根肋骨三分之一處。



我明明那麼的想念你,卻從不曾夢見過你。
Abuse
是你慣用的品牌,因為是你
所以我不排斥香菸,只因為能夠呼吸著曾經在你體內逗留的空氣

你說,你是第一個不要求我戒菸的女人。

你說。

我甚至還記得你在說這句話時的神情,
即便只有那麼一次,我卻記住了你唯一真誠的那麼一次。

那晚我在床頭點燃了一根Abuse架在菸灰缸上,入睡。
然後,我終於夢見了你。



你的左手邊不遠處散亂著那幅還來不及完成的拼圖,右手捏拿著一根剛點著的菸。
而我一如往常的躺在你的腿上,因為這樣我才能夠看見你掩藏在眉睫下的真摯。

但是現在我卻無法分辨出你臉上的表情,是開心還是難過,
我看不到你的臉。
當我伸手想要觸碰時,
我知道,
你嘆了一口長長的氣,但眼光並不落在我身上。



突然。
滾燙的火燄硬生生的扎進我的皮膚裡,
你將那根根本還沒吸過的香菸揉進我的肌膚,
在那你曾經一吋一吋親吻的肌膚上,捻熄了。



我因為過分真實的疼痛而驚醒,
撩開因一身冷汗而溼潤的睡衣時,

傷口就在那裡了。

而床頭的Abuse依然燃燒著,尚未熄滅。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buse
    全站熱搜

    Z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